生命共同體時間過的真快…寫上一篇的文章已經是去年的事了..身邊有個小孩…就會像陀螺沒日沒夜的過宜蘭民宿日子…為了不想讓日子過的一天比一天麻痹..我最近一直在找一些我和禾仔的”樂子”..就是”出去玩”襯衫….聽起來真是令人羨慕..但是當過媽媽的人一定會知道這絕對是挑戰… 老實說…我們這個當爸的…當媽會場佈置的…沒出去玩真的會活不下去但是禾仔是我們的「生命共同體」…沒帶著她…總不能把她寄在寵物店吧..酒店經紀而且最近看了一本書…叫『和寶貝玩世界』..讓我鼓足勇氣因此…為了玩..我們豁出去了… 這兩個月…ARMANI我們帶著禾仔上山..下海..有時行程一天…去比較近的地方最遠的是上星期五天的環島….雖然禾仔的行酒店經紀李總是占了半台車….吃飯的時候總是要嗯嗯….走山路的時候總是暈的哇哇叫…每一天都好累好累…但是情趣用品…花蓮的夜市…七星潭的自行車道…兆豐農場…宜蘭運動公園…豐田日本村花東縱谷的花海….南投車程九份民宿….竟然有我們一家三口的腳印我和老公的照片裡…多了禾仔讓我了解…有時最快樂的日子…並不是輕輕房屋二胎鬆鬆沒有負擔而是那無可取代的甘苦回憶下一趟…我們會不會拎著我們的「生命共同體」出國去…那可說酒店工作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ot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